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6日就是元宵節,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連續22年在元宵節晚上舉辦「提燈籠踩街」活動,今年因疫情影響喊停,為不讓民眾失望,國光里提前於24日晚間在正義街里活動中心前發放小提燈,讓民眾動手自行組裝。
國光里長陳雅惠表示,國光里元宵節晚間提燈籠巡里祈福活動,今年邁入第22年,已經成為地方重要民俗活動,不過,今年因配合防疫規定,停辦活動。
為不讓里民失望,她與市議員邱素貞還自掏腰包購買牛年創意紙雕小提燈,提前於24日晚免費發放,現場還提供爆米花與糖果餅乾,與民眾分享佳節歡樂氛圍,許多小朋友都開心笑不攏嘴。
有的家長說,怎麼這麼好,可以拿又可以吃。有的小朋友說,超級愛吃爆米花,實在太棒了。市議員邱素貞則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明年元宵節大家可以一起歡樂提燈籠遊行大街小巷。
 

分享

醫事產學結盟 資源共享共創多贏

改善潭子區大豐里淹水問題 立委楊瓊瓔及議員賴朝國爭取四尺八分線及十一張圳排水改善工程86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