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察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張紹峯於5月10日晚上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緊急協尋,稱其重大傷病的父親自行外出,只知道年約58歲趙姓父親有住過醫院加護病房兩星期,平時有吃安眠藥及有嚴重肝硬化等重大病史,且表示之前有發生過自行外出暈倒在路上,故家屬擔心發生事故請求警方緊急協尋,另報案人友人也在霧峰人俱樂部社群貼文拜託大家幫幫忙尋找。
  
警員張紹峯擔心重大傷病的趙民隻身在外發生事故,主動積極在其住所霧峰區中正路79巷附近梭巡找尋,於5月11日上午5時許終於在霧峰區光明路41巷6號附近灌溉溝渠大圳溝旁尋獲該民。
 
發現該民頭部及嘴角有流血受傷,趙民稱自己不小心跌倒撞到頭,警方通知救護車協助送往亞大醫院救護,並通知家屬到醫院協助照護,家屬感謝警方熱心幫忙協助尋找,附近都是灌溉田地及灌溉溝渠,若非警方積極緊急協尋,如果不慎掉入溝渠,可能會發生憾事。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協助走失民眾返家,積極作為深獲家屬感謝與讚揚,樹立警察優良形象,足為同仁表率;並呼籲民眾,家中若有老人、失智病患,可向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並將該手鍊佩掛在身上,如不慎走失時,尋獲單位可立即透過愛心手鍊,減少老人家在外的風險。

分享

大葉邀文興高中學生到校分享一日大學生活。(照片大葉提供)

異國母子情緣是騙局一場警方逮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