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將於12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臺中市東區勞工服務中心舉辦聯合徵才活動,計有20家知名企業參與,提供近1200個職缺,其中製造業知名大廠大立光電、矽品精密工業及上銀科技等,共釋出500個職缺,其中230名為工程師職缺,而知名餐飲服務業王品、春水堂及安心食品等企業亦釋出230名職缺,2大業別佔本次徵才最大宗,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求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農曆年後就業市場活絡,人才需求增加,各家企業紛紛把握年後難得的徵才機會,各項勞動福利、薪資透明公開,參加徵才的廠商皆是民眾熟悉的品牌及產業。
包括科技業、製造業如矽品精密、大立光電、上銀科技等。餐飲服務業則有清新溫泉、春水堂、特力屋、王品餐飲及摩斯漢堡等產業,職缺類涵蓋工程師、技師、設計師、儲備幹部、倉管、收銀人員..等,現場不僅能找工作,還有許多政府資源等您來挖寶,歡迎民眾踴躍到場參加。
本次活動現場設置「就業資源宣導區」,藉由遊戲互動方式幫助民眾瞭解缺工就業獎勵、跨域就業津貼、產業新尖兵、青年職得好評及職業訓練課程等各項政府就業資源,且由擁有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證照的就業服務員運用「哈利找伯樂」等套裝工具,協助求職者瞭解自身職業興趣,確立職涯方向,朝專業職人之路邁進。
此外,現場也將針對109年底上路的《中高齡及高齡就業促進法》相關資源向企業及求職民眾進行宣導說明,希望鼓勵更多中高齡者在職場上持續發揮長才,另外,也連結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海巡署中部分署等單位到場,將第一手資訊提供給有意投入軍職的民眾。
臺中就業中心表示,時值防疫期間,為保障民眾的健康安全,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請配戴口罩,現場也會進行實名制、控制人流數量、量測體溫及提供消毒設備等防疫措施,並於各面試攤位架設透明隔板,讓求職者與企業放心進行媒合面試。

分享

議長張清照關心偏鄉學校 催生大楊國小「星晴楊藝館」

大甲觀光商圈新燈箱夜間無法點亮 市議員吳敏濟辦會勘爭取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