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配合中央疫情中心適度鬆綁措施,彰化市微解封夜市營業,縣長王惠美14日晚間前往精誠夜市巡查防疫情形。



王縣長說,彰化縣有52場夜市,這波微解封有43場夜市提出申請,14日營業的精誠夜市減半攤位,熟食部分都有相關阻隔,購買的民眾都採外帶,符合相關規定,拜託鄉親逛夜市買了就快離開,不要停留太久,盡量避免人潮聚集,不要邊走邊吃。


王縣長說,如能守住疫情,再配合疫苗施打,解封機會越大,呼籲鄉親符合疫苗施打就盡速上疫苗預約平台登記(https://1922.gov.tw/vas/)登記,盡快施打,群體免疫達到一定程度後解封範圍就越來越寬,越能回到正常生活。


經綠處表示,彰化縣夜市管制措施如下:禁止內用,限外帶,保持社交距離,攤位減攤,容留人數以營業面積1人1坪計算,扣除攤商營業面積,夾娃娃機、電子遊戲機和其他兒童遊具設施(如充氣式遊樂設施、旋轉木馬等)不得設攤,夜市管理人或負責人需提出防疫計畫書,內容包括:中央防疫指引各項防疫措施,場地攤位配置,防疫人力配置,現場防疫措施管制人員需造冊提報。

分享

線上探索新科技 雲端職業證書挑戰賽開跑

立委楊瓊瓔、議員賴朝國會勘國四潭子聯絡道便道復舊與旱溪西路銜接 農民耕作出入不再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