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常春醫院為200多名社頭鄉親接種第2劑高端疫苗,問診的汪國麟院長詢問民眾打第一劑疫苗後有無不舒服症狀?多名民眾答覆「肚子好餓」,汪院長笑著說,這不算不良反應,打完後可以好好休息,吃飽,睡飽。


常春醫院7月開業後就投入衛生局設在社頭國小的疫苗快打站,協助加快疫苗施打進度,首次施打高端疫苗,院長汪國麟說,第一劑高端疫苗接種,民眾無不良反應,有幾人表示打完後覺得肚子很餓,他認非不良反應,告訴鄉親可以繼續接種第二劑。


汪院長說,衛生局配送的高端疫苗,除單劑型預充填式包裝外也有瓶裝10劑型疫苗,不只民眾好奇,護理師謝佳芸也說,之前看新聞報導,認為高端疫苗都是單劑型,現在知道也有瓶裝,需要一一抽取,但數量都是剛好,沒有殘劑。


常春醫院一個上午出動40名醫護和行政人員,引導民眾報到,填資料、施打疫苗和休息,原訂252人施打,但只有237人報到,施打率9成4,上午接種民眾無不良反應。

分享

2021親子藝術節暨假日廣場系列活動開跑 由大型喜劇《媽媽咪噢》打頭陣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接棒問政薪火 投入2022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