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臺中市外埔區公所昨日在后里區「東達極品美饌」舉辦「110年外埔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表揚活動」,臺中市政府財政局長羅仙法代表市長盧秀燕向受表揚的賢伉儷們獻上敬意與祝福。羅仙法表示,在場接受表揚的夫妻一起走過超過半百以上的婚姻生活,相知、相惜、相伴,真的很不容易,這種攜手白頭的感情及對維繫家庭的付出,其堅毅和熱情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模仿。

活動由區長葉聯慶主持,立法委員蔡其昌、市議員李榮鴻、市議員施志昌、吳敏濟等各級民意代表、各里里長也均到場祝福,活動中安排艾莉薩克斯風團、SiMG舞團及向日光樂團帶來精彩、動感的表演。

區長葉聯慶表示,今年邀請52對結婚滿50年以上夫妻參加,夫妻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的生長背景,要一起攜手相處超過50年相當不容易,相信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故事,希望藉由本次表揚活動,讓身為晚輩的我們見證與學習。」

葉聯慶並邀請金婚代表亦即水美里金婚代表陳耀民上台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夫妻共處秘訣「夫妻要相互尊重與容忍」,強調男生應當家事多做分擔一些,不要多計較,始符合時下倡導性別平等之理念。

分享

戀戀后里-爵士森林音樂會 在優美環境的后里森林園區開唱

太平教育發展協會教育盃國民中小學創意環保科學趣味競賽 智高城堡攻防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