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接獲許多民眾反映,神岡圳堵仁愛公園兒童遊戲區設施危機四伏。不少設施損壞,爬繩區PU鋪面破損嚴重,還有小朋友被石子溜滑梯的粗糙顆粒給磨到出血。周永鴻1日邀集建設局和神岡區公所會勘,要求盡快修復破損設施,並投入經費更換爬繩區鋪面及改善遊樂設施。

 

神岡區圳前仁愛公園佔地2.1公頃,於10311月啟用,因為在清泉崗空軍基地附近而設置空軍主題的兒童遊戲區,受到不少家長和小朋友喜愛,原本是不少家長心目中的優質特色公園。

 

但周永鴻說,有不少家長向他反映公園內的遊具破損狀況嚴重,從攀岩牆、爬繩索到沙坑區跳台都有破損情形。而遊樂區內的石子溜滑梯不是磨石子滑面,而是微凸起的顆粒狀。他有接到家長陳情,小朋友滑了一兩次腳就擦傷、甚至流血。

 

周永鴻1日與相關單位到遊戲區會勘,確認設施損壞情形,發現爬繩區PU鋪面大面積破損,而攀岩區和沙坑區跳台也都有損壞情形。溜滑梯的石頭顆粒凸起以及兩側燈具都可能讓遊玩的小朋友受傷。

 

周永鴻要求市府應盡快修復破損設施,並投入經費改善整體遊戲區環境,尤其是爬繩區鋪面應全面更換。如此才能讓圳前仁愛公園能成為家長安心、小孩開心的遊憩場所。

 

神岡區公所表示因經費不足,目前只能先以補丁修補爬繩區PU鋪面。建設局養工處表示,將儘速修復損壞設備,並尋求經費改善設施。

分享

立委楊瓊瓔楊瓊瓔及賴朝國大力催生舊潭子鄉代表會辦公室轉型為親子館與公共托嬰中心

關懷獨居與行動不便里民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與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送水到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