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市僑信國小美術班畢業成果展在員林美術館展出。


校長黃榮森說,第24屆美術班畢業展以﹁藝.極棒﹂為主題,今(19)日在員林美術館開幕,展期至本月30日,作品包括繪畫、漫畫、水墨、版畫、平面設計、立體造型和複合媒材,每件作品展現孩童豐富想像力和優異創造力,引領觀賞者走進充滿童趣幻想國度。


黃校長說,走進展場映入眼簾是一件名為﹁柱藝.有棵好大的樹﹂立體作品,由師生收集校內數個冷氣機包裝紙箱進行裁切,以組裝教具﹁塑膠花片﹂概念,利用卡榫拼組零件方式構成一棵巨大紙樹,將原先矗立在進門處柱子包覆起來,兼具展示層架功能,擺放由小方塊拼貼,精心設計而成的立體造型動物。


黃校長指出,主題牆是學生運用平面繪畫、珍珠板拼貼與紙藝立體造型組成的集體創作﹁藝.極棒冒險之旅﹂。


衝出畫面外的跑車,車身繪有藝術大師洪易、梵谷、草間彌生、馬諦斯、畢卡索和凱斯.哈林作品風格圖案,由藝術家擔任駕駛,帶領孩子體驗精彩豐富藝術之旅。


主題牆左右兩側以紙板製作高低參差的樹木,布置成森林樣貌,與展場進門處大樹相呼應,展出立體造型動物與石膏版畫作品﹁台灣特有種動物﹂,另有獨立展區﹁創藝.吾集線﹂,展出手藝精巧釘線畫作品,極具巧思、多樣化作品令人目不暇給。


黃榮森校長說,僑信美術班學生歷經求學階段後,對藝術有更廣闊而深入認識和了解,老師極為重視學童對多樣化藝術表現形式的包容和欣賞能力,指導學生在作品中嘗試多樣創意表現手法。


參展每件作品展現孩子在求學歷程中經歷無數次創意激發後創作豐碩成果,更是孩子藝術夢想的實現。


黃校長說,美術班在市長游振雄市長、輔導室主任蘇菊子、會長黃聖霖、美術班聯誼會長洪建緯支持下,每年十二月固定在美術館舉辦成果展。今年的﹁藝.極棒﹂畢業展呈現多元、自由創意與清新活力,給觀賞家長豐富且深刻視覺感受。

分享

光之譜:一日快閃藝術展 醫院也有文化氣息

國際移民日,縣府表揚模範新住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