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警員賴威廷、陳柏豪、李勁頤,廿四日下午13時許接獲報案,稱「朋友喝農藥要自殺...」,3員立即驅車火速到場,到場時發現報案人在所稱的地址揮手求救,但門窗緊閉無法進入,因情勢危急,3員立刻尋找建築物未鎖的門窗爬入搶救,好不容易進入並在臥房中找到劉男,安撫其激動情緒,並帶回派出所留置保護解除危機。
 
經警方了解,劉男因感情因素心情不佳,與妻子發生爭吵,導致心情低落,進而萌生輕生念頭,即獨自前一人反鎖自家欲喝農藥並向親友告別,經賴威廷、陳柏豪、李勁頤到場即時爬窗搶救,事後3員以同理心用心開導後,才讓友人接回家中休息。
 
事後其家屬得知上情,非常感謝警方能在極短的時間趕赴現場,並及時攔阻其自殺,避免憾事發生。
 
大肚分駐所所長楊儒陸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亦籲請大家平時應多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適度排解負面情緒,遇有情緒困擾可尋求專業醫師、諮商心理師協助、撥打1995或110專線詢問,有問題一定要向外求援,千萬不要悶在心裡、獨自承受。

分享

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聯展 躍然於紙上的彩墨繪語

平安夜載歌載舞報佳音 體驗小小波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