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是每個家庭最大的幸福快樂,而行車安全除了要有優良的駕駛習慣與觀念,虎年開春之際選一副心中理想的車牌更能夠開心駕駛、歡喜出遊創造歡樂美好的回憶,讓這一年「福虎生豐,讚迎勝利」。

 
嘉義區監理所將於2月21日14時30分至2月23日14時30分,辦理車牌代碼「VVV」之新式自用小型車號牌網路競標,號碼為VVV-5577、VVV-0287、VVV-0291、VVV-0292、VVV-0293及VVV-0565~VVV-0585等24副號牌,該案號牌標售為年後開工首度「VVV」勝利號牌專案標售,讓民眾有機會可以從新春就虎(福)運當頭,一路順暢。
 
嘉義區監理所表示,民眾可使用自然人憑證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即可於公告標售時段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相關號牌起標、決標時間,民眾亦可在「監理服務網」→號牌標售→標牌公告(網址:https://www.mvdis.gov.tw/m3-emv-plate/bid/announce)瀏覽查詢。
 
另外,參加標牌得標者應於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並於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申領牌照。除禁領牌照、應在管轄監理單位辦理領牌之車輛外,均可越區標選號牌,敬請把握良機。嘉義區監理所祝福民眾「行車平安笑咪咪,事事順利VVV」

分享

家扶在南瑤宮舉辦古早燈新春義賣說明會,王縣長專程參加。(照片家扶提供)

七旬老翁山區走失 霧警消搜山2天終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