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長李建興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時常灌輸同仁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同時也因工作性質及與里、鄰長維持的良好互動關係,使警察同仁更能發掘轄區內艱難竭蹶的弱勢家庭,即時伸出援手,共同協助其度過難關。
  
分局長李建興日前獲悉大里區轄內一急難救助關懷對象,生活相當艱辛,年約77歲詹姓老婦居於大里區德芳路二段,育有2兒1女,惟兒女均因患不明疾病,均無法正常言語,一兒長期臥舖在床,其餘兒女行動僅能倚靠雙手在地上爬行,全家經濟重擔僅靠詹姓老婦撿拾回收支撐,返家後仍需照料兒女生活起居、盥洗等。
 
李建興得知後,邀集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於25日上午親率秘書室主任曹振展、大里分駐所所長呂禹澄及警員王珏前往拜訪、表達慰問,並致贈急難救助金及民生必需品,期盼關懷慰問能稍解該家庭燃眉之急,使之能感受溫暖,擁有正向力量面對生活困境。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詹姓老婦不因兒女患有不明疾病而意志消沉、怨天尤人,而以正向態度克服生活難處,獨自承擔家中經濟重擔,對待兒女不離不棄、照顧家庭無微不至,充分展現天下父母心精神,也希望小小舉動能拋磚引玉,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使更多社會慈善資源能投入並善加利用,以愛心灌注社會,讓善的循環能不停流動。

分享

女子北漂找工作 大肚警買日用品、資助車資協助返家

男子上山靈修迷航深山 太平警摸黑馳援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