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正值冬季空氣品質最差的季節,台中市議員楊典忠服務處,海線文化關懷協會與北勢愛心協會,19日舉辦植樹節(月)公益贈樹暨宣導環境保護活動,提供海線市民樹苗植栽,讓民眾一起來種樹、環保、愛地球,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楊典忠說,今年以來空污嚴重,領樹苗在中相當踴躍,不到一小時即發送完畢。

 

台中市海線文化關懷協會理事長許天送表示,兩協會準備桂花、山黃梔、杜鵑、樹蘭、七里香等5種樹苗共2200棵樹苗,是民眾居家喜愛的景觀樹種,樹苗妥善照料都很容易生長。

 

北勢愛心協會理事長楊鈺翔則說,今年藉由楊典忠議員協助,設置沙鹿的樹苗發放地點,民眾到場領取樹苗相當踴躍。

 

楊典忠說,今年以來海線地區空污較往年嚴重,民眾都在抱怨看天空總是霧茫茫的,所以偕同兩協會舉辦森呼吸~植樹低碳愛地球,希望能夠改善海線環境景觀與民眾居家美化,以實際植樹行動綠美化家園。

分享

交通部視察梨山幸福巴士試營運 預計4月正式上線 中市府持續爭取經費挹注偏鄉

台中太平枇杷嘉年華熱鬧登場 盧秀燕邀民眾踴躍選購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