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教育部公布今年度師鐸獎名單,彰化縣有3人獲獎,其中之1的彰商校長粘淑真,將於明天退休,退休前夕拿到教育界最高榮譽的師鐸獎,縣長王惠美認係粘校長一生最大榮耀。


彰化縣3位師鐸獎得主是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洛津國小附設幼兒園主任施美代和彰化高商校長粘淑真。王縣長恭賀3位教職人員在教學歷程上的無私奉獻和付出,照亮彰化學子。


王縣長說,粘淑真校長投身教育長達42年,﹁珍愛學生、關懷弱勢,推動品格教育﹂是粘校長一路走來的堅持。95年帶領員中爭取國科會高瞻計畫,103年在永靖高工爭取粘得基金會補助,設置品格教室,推動品格教育有成,接受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表揚,110年在彰化高商獲選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殊榮。


教職生涯中,粘校長皆為學生最佳夥伴,傾聽學生心聲,永遠將學生放在第一位,努力爭取資源,打造美力校園是粘校長永遠的堅持。


王縣長說,粘校長不僅認真爭取資源,也自掏腰包,讓學生勇敢追夢,彰化高商80週年校慶活動上,校長帶領師生合力募集捐給老憨兒。屆齡退休前又獲師鐸獎,為學生的付出和經營校園的努力,再次被肯定,實在是﹁實至名歸﹂。 

分享

木屐寮滯洪區以「防災感恩紀念(愛地球護環境暨第七屆寫生繪畫比賽)」活動

王縣長(右2)嘉許考上醫學院的林育任。(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