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愛心不分區域﹂,30名住北部,饒富愛心的叔叔阿姨,不但組成﹁愛心之行公益團﹂,而且付諸行動合捐25萬3千元,4日專程開車從台北和新北兩地南下彰化家扶,將助學金捐給家扶,主任王震光非常感動。


王震光說,去年得知彰化家扶的捐款箱屢遭宵小竊走, 遠在北部打拼的彰化囝仔﹁江星鋒﹂,乃號召好友合捐15萬元助學金,善舉經過報導後一群來不及參與善行的好友告訴江星鋒,明年也要響應,讓家扶兒安心就學。


經營﹁宏曄設計﹂的江星鋒說,好友們4日一大早就從台北南下家扶捐贈助學金,江星鋒說,參與今年善舉的好友特組﹁愛心之行公益團﹂,包括﹁高立達工程﹂杜明達,﹁富宴﹂精緻粵菜餐廳張智程,﹁嘉楓食品﹂李建忠伉儷,﹁自強獅子會﹂前會長湯濟顯伉儷,﹁力通消防﹂陳昱穎,﹁大稻埕獅子會﹂第一副會長陳沛霓,﹁台北大學﹂王道行同學,及他的協力廠商、好友。


江星鋒說,30人的愛心合計25萬3千元,比去年的15萬元多出10萬3千元,感謝好友伸出雙手,拉了弱勢孩子們一把,期待這些善款讓家扶兒安心就學,更希望孩子日後可以回饋社會。


感謝叔叔阿姨遠道而來,家扶兒才藝隊以精彩的演出表達歡迎和感謝之意,包括電音三太子、青少年樂團、武術隊和舞蹈班。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捐學不分區域,感謝﹁愛心之行公益團﹂好友們的助學,呼籲社會支持,幫家扶兒安心求學,穩健成長,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

分享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顧董事長蔡彰鍠,捐高頂復康巴士給縣府。(照片縣府提供)  

中市毒災暨危安事件應變演練登場 動員17單位場面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