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品豐大中華證券投顧董事長蔡彰鍠,捐贈一輛高頂復康巴士和10萬元救助金給彰化縣府。


王縣長回贈感謝狀給品豐大中華證券投顧董事長蔡彰鍠的熱心公益精神。


蔡彰鍠說,一次大火有感於身障者在災難中的行動困難,乃發願捐贈價值200萬元的高頂復康巴士,再加碼10萬元,合計210萬元,希望有善循環,助弱勢家庭。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復康巴士77輛,在大家協力下,108年起汰換30輛,總價值超過5000萬元,捐贈部分佔23輛,感謝各界善心,希望更多企業團體和善心人士改善縣內車輛老舊問題。


王縣長說,蔡董事長為財經分析師,公司位於新北板橋區,因公司曾發生大火,在6樓的公司聽到7樓一名坐輪椅長輩呼救,乃衝上7樓將長輩移至樓下交給消防隊而救回長輩性命,他乃發願捐贈復康巴士,讓公司和個人運勢扶搖直上、猶如飛龍在天,他今日捐車已是第18台,希望喚起企業界共同參與,共同關心弱勢朋友。


王縣長說,復康巴士預約專線﹁04-8830330﹂或網路預約﹁8830330網路預約﹂,即可找到復康巴士網路訂車系統,乘車費用僅計程車費三分之一,領有身障及低收入戶證明者每月就醫前8趟免費,並延長運行時段,並提供假日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董事長蔡彰鍠的夫人楊曉琳、父親蔡國明、母親張秀英也到場見證蔡董的善行。

分享

加水站水質衛生檢驗結果出爐 衛生局呼籲盛裝水不可生飲使用

﹁愛心之行公益團﹂捐款25萬元,家扶兒演出電音三太子回贈。(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