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人數高居不下,醫護、警消等第一線人員確實相當辛勞,自身辦公環境的清潔及消毒工作也是不容忽視,尤其是需要與洽公民眾接觸的員警經常進出的辦公廳舍,也是防疫消毒重點。

 

太平警分局為讓同仁工作出入更安心,近日陸續添購數台「後背式電動噴霧機」給各外勤派出所使用,可隨時DIY進行消毒,讓防護更全面,安全有保障。

 

因應本土疫情日益嚴峻,各地陸續傳出警察確診案例,但因疫情關係各地警察支援協助疫調稽查(取締)勤務、醫護單位安維勤務,更是夙夜辛勞。為保障第一線員警健康,太平警分局除提供執勤全分局員警個人防疫包外,每周也定期辦公廳舍內外環境消毒。

 

但因疫情關係最近連清潔人員有時都要預約來施作,雖然辦公廳舍在民眾洽公區已做完善的防疫措施,為維護同仁健康著想,在分局長葉志誠的巧思下,額外添購數台「背式電動噴霧機」給各外勤派出所使用,由同仁自行DIY每周可不定期數次,透過次氯酸水噴霧辦公室內外及走道,自主性落實防疫措施。

 

竟成療癒系小物!!很多利用空檔時間協助的同仁還打趣表示:「有小時後懷舊的感覺…」。甚至還有同仁覺得在工作之餘竟有「療癒紓壓」的之效,頻呼自己DIY最安心。

 

太平警方表示,第一線執勤員警,在防疫期間服務民眾之餘,一刻都不能馬虎,必須做好萬全防護,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來服務市民,也持續呼籲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重視自己的健康和防疫管理。

分享

中市107處市場全面大清消 民眾落實分流安心購

嘉義縣呂姓婦人走路不穩自疑中風 經採檢確診新冠肺炎 足跡已消毒並積極疫調追查感染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