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2024書香彰化,月月與大師有約
」,文化局邀12位大師,為喜愛閱讀、熱愛學習的讀者聽眾,開啟美好生活新篇章。


文化局說,「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邁入第17年,2024年邀12位大師,參加2場次可獲1次摸彩機會,王縣長和林副縣長出席,記者會由王縣長宣布好消息,且與第一場講座大師蔣偉文預告精彩講座,將於113年1月6日(週六)起跑。


王縣長表示,鼓勵更多民眾聆聽,參加講座就有機會獲講師簽名著作,參加2場次就獲一次摸彩機會,獎品有自動除塵濕拖機器人、清淨除濕機、氣炸烤箱、DC直流電風扇、手沖快煮壺、不鏽鋼湯鍋、負離子吹風機和陶瓷內膽便當盒等,100個獎品,再於第12場次(12月14日)抽出。


第一場講座大師的蔣偉文說,將在講座上分享他的意外美食人生,將他接觸的飲食文化及如何開啟另一段人生故事,和大家分享。


文化局表示,「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2024年持續巡講八大生活圈,並與泰山文化基金會合作,為熱愛閱讀的讀者聽眾開啟不同視窗,透過不同領域、重量級作家專業和影響力,引領民眾望向窗外更遼闊天地,開啟美好生活新「閱」章。


文化局說,2024年邀請的講師有「型男料理主持人蔣偉文」、「新世代詩人任明信」、「資深媒體人陳月卿」、「傑出體育主播常富寧」、「教授作家王瓊玲」、「歷史作家謝金魚」、「散文作家簡媜」、「暢銷作家大師兄」、「親子教養專家陳志恆」、「飲食文學作家朱振藩」、「療癒暖心作家彭樹君」和「美食旅遊作家劉書甫」等,月月講座為您開啟美好新閱章,歡迎從多元視角聆聽講者分享獨特見解。 

分享

台中市衛生局擴大補助孕婦母血唐氏症篩檢

視老如親|花蓮博愛居安廬(養護型)表現績優,在年度評鑑中勇奪甲等榮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