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近期全台新冠疫苗施打覆蓋率持續成長中,為感謝快打站防疫人員的辛勞,台灣中油公司與嶺東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21日特地到南屯區快打站致贈「CUP&GO來速咖啡」,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用行動支持防疫工作,為醫護人員加油鼓勵。
 
五月初台灣中油公司台中營業處與嶺東科大觀光系產學合作,共同為前來加油站的顧客提供現煮美味的「CUP&GO來速咖啡」,深具機動性又富有人情味,引起民眾的熱烈迴響。目前雖因遵守防疫原則暫緩在加油站現場活動,但待疫情穩定解封後將即刻恢復供應。
 
而長期注重品德教育的嶺東科大,為讓師生在疫情期間能有更深刻的機會教育,特別再與中油公司合作,結合觀光系所執行大學社會責任 (USR) 計畫,攜手致贈共同合作推廣的「CUP&GO來速咖啡」給所在的南屯區快打站,向守護我們家園的防疫人員致謝。
 
嶺東科大觀光系主任謝琦強表示,當前大家都強調「全島一命」,USR計畫就是強調將大學師生與在地生活更緊密結合在一起。雖然原本與中油的產學合作實地活動計畫因疫情暫緩,但仍發揮大學社會責任精神,用致贈自製嶺東咖啡禮盒與咖啡兌換?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台中地區防疫人員辛勞付出的誠摯感謝。
 
相信在疫苗施打率達到一定程度後,原本USR計畫所設定精彩的「在地社區跨文化異國餐飲與旅遊」系列課程與活動將再次啟動,社區旅遊結合新住民所帶來的異國餐飲與文化,整合地方特色遊程,讓當前無法出境觀光的國人,也能以經濟便利方式體驗異國風情。
 
中油台中處長鄭文龍表示,中油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我們不只為車輛加油,也為民眾的生活加油,時值疫情嚴峻期間,更為前線的防疫人員加油,特偕同嶺東科大及卉多實業有限公司致贈嶺東咖啡禮盒及CUP&GO來速咖啡1500張咖啡兌換券,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辛勞。另外考量民眾需求,中油直營站商店、廁所配合政府落實防疫作為,加強清潔消毒不關門,給在外奔走的民眾方便,大家一起齊心防疫。

分享

全國三級警戒若鬆綁 台中部分藝文活動7月27日起漸進式解封

中市首創「社交距離宣導員」擴設市場百貨 民眾直呼揪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