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協助鄉親加強防疫,繼贈送酒精及防疫面罩之後,市議員李天生30日起再免費贈送次氯酸水,並且夥同大里區永隆里長林士元送出第一批次氯酸水給社區公寓大樓,提供進行環境消毒,同時歡迎鄉親前來服務處取拿,確保平安健康。

 

李天生及林士元指出,此次贈送的次氯酸水,團體對象是有意願配合的里辦公處以及各公寓大樓,數量共計300個大桶、2000個小瓶,將派員專程送達。

 

至於一般鄉親部分,李天生表示,服務處3樓裝設有製造機,每天製造約3噸次氯酸水,同時安裝有供水系統,歡迎鄉親自備不透明容器前來取拿,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李天生說明,此次贈送是微酸型次氯酸水,原料為食鹽,經機器加工調製而成,不會「咬手」,和以往用鹽酸調製的次氯酸水,大不相同,不過為確保安全,還是限制使用在環境消毒,避免接觸人體皮膚。

 

疫情發生後,李天生曾經免費贈送酒精及防護面罩,此次在熱心企業贊助,自行配合採購各式容器後,在服務處安裝製造機調製次氯酸水,全面免費贈送,他強調,將和鄉親們站在一起,併肩抗疫,共同迎接這場挑戰。

 

李天生和永隆里長林土元,共同送出第一批次氯酸水,對象是永隆里一處公寓大樓,林士元里長強調,國內疫情高低起伏不定,國外狀況更是嚴重,因此仍需要加強防範,感謝李議員贈送次氯酸水,協助進行社區環境消毒,確保大家平安健康。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要求衛生局應儘早檢討自費核酸檢測措施適用範圍及檢驗費用的合理性

110年嘉義縣春季阿里山高山優良茶品茗展示會暨頒獎 林東翰榮獲青心烏龍組特等獎 縣長翁章梁:喝好茶一定要選購阿里山高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