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65歲以上長者AZ疫苗第二劑造冊接種作業由縣內各鄉鎮市衛生所提供接種服務,仍採「里別分流」、「時段分流」方式辦理。接種日期自9月15日到9月23日止,接種地點除了南投市因考量接種人數超過1千多人,於南投縣立體育場場館大廳設置大型接種站為民眾提供社區接種服務外,其餘的鄉鎮均安排於衛生所內進行接種。
衛生局提醒接種民眾務必攜帶預防接種注射卡(黃卡)、健保卡及身分證,依通知單上註明的日期及時段前往衛生所或接種站接種,只要有接到通知單者一定可以接種到疫苗,請民眾安心。
另南投縣針對第8期1922疫苗預約平台的預約民眾,已開設醫院、診所及衛生所等共計80個接種站,為自行在第8期1922疫苗預約平台完成預約的民眾提供接種服務,也請民眾依自己預約的日期及時間,攜帶預防接種注射卡(黃卡)、健保卡及身分證前往。
疫苗接種後仍請民眾注意水分的補充,及可能發生的反應,接種部位請勿揉壓按摩;接種部位的疼痛、紅腫通常於數天內消失,如未消失時建議可適度冰敷或就醫診察;接種疫苗後28天內若出現以下任一症狀,請立即就醫並說明疫苗接種史,嚴重持續性頭痛、視力改變或癲癇、嚴重且持續腹痛超過24小時以上、嚴重胸痛或呼吸困難、下肢腫脹或疼痛、皮膚出現自發性出血點、瘀青、紫斑等立即就醫。
 

分享

小黃公車免費接送偏遠長輩接種疫苗 長輩大讚好貼心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攜企業《熱血挺國片》 捐血就送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