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台中市民劉女士多年默默行善,關懷身心障礙者,6日捐贈市府社會局1輛小型復康巴士,盼擴大台中市的服務能量,因捐贈者為善不欲人知,低調不願具名,7日由市議員王立任及友人陳小姐代表出席捐贈儀式,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劉女士對社會上許多需要照顧和關懷的對象,向來有無比的熱心,多年來默默行善。平時看見復康巴士穿梭大街小巷,載送行動不便的身障者,她覺得很有意義,因此透過王議員牽線,捐贈小型復康巴士,希望能擴大台中市的服務能量,鼓勵更多身障者走出家門。

 

社會局說明,全市目前約有13萬多名身心障礙者,276輛復康巴士,平均一年出勤逾89萬趟次,服務將近5萬多位身障者,每一輛復康巴士皆被賦予重要的使命,載送身障朋友安全到達目的地。

 

社會局陸續汰換老舊復康巴士,保障使用民眾的行車安全。復康巴士多數由民間企業、團體及市民個人捐贈,歡迎社會各界共同為身障服務而努力。

分享

「2022大坑蝶螢嘉年華」將登場 生態教育解說4月12日開放報名

培育具有人文關懷熱忱的中醫藥人才 中國醫藥大學「2022大師典範傳承經典論壇」分享師生公共服務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