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廖國欽、曾聖娟十三日凌晨4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民眾報案稱在與隔壁派出所交界的路段上的自助洗車場內有一部休旅車停在洗車場裡卻沒在洗車,占用洗車格。
 
員警到達現場時,自助洗車場內竟然有多部汽車停放且多人正在洗車,經地毯式搜尋民眾報案所指的特徵,逐一過濾車輛,總算找到該部車,而男駕駛人一個人正坐在車內滑看手機,警方請該男下車確認其人身安全無恙。
 
警方盤查許姓男子時發現該男畏首畏尾形跡可疑,深入追查,經M-Police警用行動電腦查詢後,發現許姓男子是傷害通緝犯,警方當下不敢大意,馬上請派出所內值班同仁再確認無誤,立即上銬逮捕許男。
 
過程中警方又因聞到該男身上與車內有股異常的味道,憑藉過往經驗判斷該男可能有吸食毒品,隨及在該部車輛內起獲吸食器與毒品,64年次的許姓男子又罪加一等。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國光派出所員警認真執勤,對於可疑人車皆能詳加盤查,淨化轄區治安不遺餘力,此次查獲通緝犯及毒品給予高度肯定,請民眾安心續作警察的後盾,支持警方強力執法,持續淨化臺中市治安,維護市民大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台中市民限定交通卡綁卡限制 市議員黃守達與陳世凱批勞民傷財

活出有力道的老後 太平警分局勉勵高齡志工一同守護社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