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9日晚上於台體大隆重開幕,各縣市團本部也紛紛進駐台中,協助處理隊職員大小事,成為選手、教練們在比賽中的最大後勤支援單位。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10日與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參事葉丁鵬、組長呂忠仁等人,前往惠文高中慰勞各縣市團本部辛勞,期勉各縣市創下佳績。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台中首次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此次賽會將整合台中市運動場地(館),地點跨足山、海、屯各行政區,舉辦包括11項競賽種類與5項特奧運動項目,將有近600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身心障礙教練、選手及工作人員們齊聚台中,市府將盡地主之誼,迎接來自全國的身障朋友,藉由這次賽會讓全國體會友愛台中的氛圍及美好精神。
 
李昱叡說,身障運動會辦理目的是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增進交流機會、積極發揮自我潛能及展現自信,市府團隊通力合作積極籌辦,期待這次來自各縣市的運動好手都能盡情展現自我。

分享

探索台中地方產業與文化 微笑光之旅成果展即日展出

中信兄弟力挺身障運 共同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