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大甲媽遶境,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眾搶轎,不但引爆激烈衝突,也造成彰化警分局鍾副分局長等多名員警遭推擠受傷,王縣長不捨員警為維護社會治安而受傷,今(11)日前往慰問,王縣長嚴厲譴責暴力,支持警察執法,對擾亂社會秩序、漠視防疫規定者,主張嚴懲究辦。


縣長王惠美今日上午在縣警局長吳坤旭陪同前往彰化分局慰勉執法的警察團隊,感謝警方嚴正執法,勿枉勿縱,王縣長頒慰勉金,由王分局長代表接受。


王縣長感謝警察團隊認真執法,員警非常辛苦,王縣長說,得知彰化分局員警執法受傷,她在第一時間就請局長關心慰問,並嚴厲譴責暴力,支持警察執法,對擾亂社會秩序、漠視防疫規定的人贊成嚴懲究辦。


王縣長籲請鄉親體諒警察辛勞,警察團隊執勤過程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論媽祖遶境或疫情期間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等工作,全仰賴警察協助。


王縣長說,暴力絕對要譴責,大甲媽遶境,希望各宮廟自制,媽祖遶境是要賜福,不是暴力衝突。


警察局表示,大甲媽祖遶境,彰化投入大量警力,呼籲信眾自律,維持傳統宮廟文化。


警方說,廟會﹁保境安民﹂文化不容黑道幫派假藉宗教廟會擾亂社會秩序,破壞宮廟神聖信仰,針對任何不法行為,警方絕對嚴懲嚴辦。

分享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市府將加開47處疫苗快打站為30歲以上市民造冊打疫苗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周永鴻批盧市府作秀累死基層

保生大帝學甲香 大陸祖廟贈口罩壯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