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服務處傳出助理確診新冠肺炎,相關匡列人員11日皆已進行PCR篩檢與隔離,施志昌篩檢結果兩種PCR檢測皆為陰性,他也根據這次經驗呼籲民眾,只要全力配合防疫政策,社會無須過度恐慌,也切莫標籤或污名化染疫者;民進黨黨團總召江肇國則表示,除了市議員施志昌PCR結果陰性外,其餘9日出席餐會的24位成員快篩結果也是陰性。

 

市議員施志昌表示,早上八點半至醫院做PCR篩檢,依據兩種PCR檢測方式皆確定為陰性。雖為陰性,但即日起依循防疫規則,仍需隔離十天與七天的自我健康管理,期間還需第二次PCR及一次快篩,這期間會完全配合防疫政策。

 

隔離期間,若民眾有需陳情之事,也可以透過臉書、IGline@向志昌反映,421日解隔離後,也會依據相關防疫規定重回台中市議會議場,繼續為地方發聲。

 

施志昌指出,身為民意代表,會嚴格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他與助理們皆已接種三劑疫苗。團隊也將進行相關危機處理,即時對外公告最新消息,並於即日起暫停服務處開放,請大家見諒。倘若因曾接觸確診助理而被框列自主健康管理的鄉親,他深感抱歉。上週曾到訪服務處的朋友,團隊成員都遵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無需過度恐慌。

 

施志昌表示,請大家做好自我防疫,還沒施打疫苗或未完整施打者,儘速前往施打疫苗,外出配戴口罩做好自我防疫才能保護身邊的人。

 

施志昌也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也請大家能體諒確診者的身心煎熬。他呼籲,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製造恐慌、標籤化、污名化、謠言與歧視,我們需要的是加強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所愛的人。

 

民進黨黨團總召江肇國表示,除了市議員施志昌PCR結果陰性外,其餘9日出席餐會的24位成員快篩結果也是陰性,讓人比較能鬆一口氣。但是未來出席議會或是在外跑行程,議員們都會持續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配合防疫措施。

分享

苗縣長頒獎表揚大倫與明仁國中兩籃球隊

4月11日,彰化縣新增4例。(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