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埔里鎮溪南里玉生路兩側住戶集中,但路面年久失修,不僅部分路段下陷龜裂,挖埋人孔蓋也補丁處處,居民人車進出崎嶇難行而且稍有不慎還可能摔倒發生意外,縣長林明溱接獲陳情14日實地會勘,在副議長潘一全力挺下,允諾斥資300多萬元,一次到位刨除更新全長600公尺寬8公尺寬的路段。
林縣長14日率工務處道路養護科人員前往玉生路會勘,副議長潘一全、鎮代陳諭韋、溪南里長林志良都到場陪同,還有大批居民聞訊趕回關心反映心聲。
林縣長說,溪南里玉生路兩側居民戶數很多,更是鄰近多處新興社區聯外交通要道,因道路已十多年沒有整修,路面確實受損,有必要徹底更新還給居民安全通行的道路,整段玉生路長600公尺寬8公尺的路面刨除,重鋪柏油路面,約需290萬元,再加上水溝人孔蓋墊高齊平新路面約需10多萬元,總經費達304萬元。
林縣長說,也關心到場會勘的潘副議長當場同意以其議員配合款額度支應150萬元,其餘由縣府從年度道路橋梁養護工程預算項下勻支,會請工務處儘速發包施工改善。
 

分享

彰化工商婦女協會和千禧獅子會送獎助金給員家學生。(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中彰投分署針對在地特色產業辦8場主題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