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近來民間力量參與校園服務工作熱絡且頻繁,反映家長重視校園周邊的社會情勢變化。有鑑校園師生與民間志工的安全問題,臺中市議員朱暖英13日媒合民間力量,饋贈永春國小愛心志工隊背心50件,盼提昇校園志工人別辨識與服務安全。

 

議員朱暖英說,志工隊服務背心整齊劃一,有助於校方與志工間彼此辨識的作用。背心鮮豔的色彩,更有醒目的效果,幫助志工隊在服務的過程,掌握到那裡還缺少人力,需要到位協助同學回家,避免校園安全網產生漏洞。

 

朱暖英立馬聯繫南屯當地的熱心企業家「七賢公司 魏文彬老闆」出手相助,捐助台中市永春國小,粉紅色系志工隊服務背心,魏老闆低調表示,只是希望可以讓南屯的校園安全更加完善。

 

朱暖英也感謝永春國小志工隊,長期以來對協助校園各種問題,默默提供幫助與貢獻。希望市民大眾,在路上若遇到穿志工服務背心的他們時,能向他們致意,感謝志工不求回報的付出。

分享

華南路串向上路將開工 台中市議員林汝洲肯定中市府團隊「望穿秋水、終成大業」

提升道路品質 中市府獲「前瞻計畫2.0」補助6.2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