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鑑於噪音車輛行駛道路產生的高分貝噪音,嚴重妨害民眾居住安寧,在十二日晚間規劃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計查獲八輛不合格車輛,全數依噪音管制法開單告發。
    警三分局協調環保局、監理站等權管單位,針對民眾常反映噪音車輛行駛路段,規劃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專案勤務,因非法改裝噪音車輛易發生超速行駛,不僅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更容易衍生治安問題。
    交通組長蕭啟宏表示,藉由強化執法取締作為,宣示警方維護轄區秩序及安寧決心;同時也結合「取締酒後駕車暨防制危險駕車」專案,於周邊路段執行封閉式路檢,以遏止酒後駕車惡習,避免酒駕交通事故驚傳。
    警方攔檢非法改裝噪音車輛,經環保局設置檢測站儀器設備實地檢測,共檢測出八輛不合格車輛,環保局現場即依噪音管制法予以告發,且後續仍將要求不合格車輛限期改善至複驗合格為止。
    圖說: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對不法改裝車輛開單告發。(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台中市近三年改善PM2.5的成效六都最差 去年甚至不減反增 市議員賴佳微批盧秀燕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是口惠而不實 環保局長陳宏益:今年空污季1至3月台中市PM2.5優於全國平均值 比去年同期改善34% 近10年來最低紀錄

為免除被人跟騷恐懼陰影 警辦跟蹤騷擾防制法講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