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埔心報導〕彰化縣110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技藝競賽,今(14)日在埔心國中頒獎,王縣長除表揚185名得獎學生外,及頒感謝狀給23所辦理技藝教育的學校。

王縣長也感謝捐贈54所高中和國中VisLab AI圖像檢測軟體的智泰科技。


王縣長恭喜在技藝競賽獲獎的同學,另外也感謝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捐贈4214套VisLab AI圖像檢測軟體,嘉惠54所國高中,讓學生學習3D量測與光學檢測,學習AI技巧。


王縣長指出,彰化縣的AI有3所職探中心,5所自造教育科技中心,2所AIoT智慧聯網中心,1所AI與AR擴增實境英語科技學習中心,如再結合許董事長捐贈的AI軟體,彰化孩子擁有更好學習資源。希望學校善用這套系統,帶領孩子學習,時代不同,加上疫情,很多工作場域不見得要在特定地點,透過物聯網、網路系統和現代科技就可做到。


王縣長說,今年國中技藝競賽總有12個職群、36組,2600名同學參加,﹁不怕沒人才,就怕沒舞台﹂,希望營造更多舞台,讓孩子發光發熱。


教育處說,縣府推動技職教育向下扎根,建置彰安、大同和原斗3所職探中心來辦理多元職業試探體驗課程,110學年度辦理180場,提供國小高年級3500名同學,最新課程和報名資訊可洽各校輔導室或搜尋職探中心臉書,歡迎同學參加。

分享

呼籲監票重罰50萬 選委站台造勢卻沒事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批市選委會行政不公 秋後算帳

未來分局長見微知著 蔡宏澤曲突徙薪稱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