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大甲媽遶境,民眾黨設立﹁中彰投聯合服務站﹂,分3場次免費提供咖啡、小饅頭和冬瓜綠豆湯,讓香客備感溫暖。


民眾黨彰化縣主委張雪如說,今年大甲媽遶境,民眾黨分三場次提供清涼果汁、現沖咖啡、冬瓜綠豆湯、煉乳炸小饅頭和麵包車,為香客、工作人員、員警和媒體補充能量。


張雪如說,大甲媽回鑾,今(15)日上午在員林默默咖啡前由黨部人員服務,傍晚5點,黨部團隊轉到彰化,民眾黨中彰投議員提名參選人齊聚縣議會前為香客服務。


張雪如表示,中彰投民眾黨提名人齊聚在聯合服務站給香客和民眾提供飲料、咖啡、小饅頭、麵包、綠豆湯,承諾秉持媽祖精神愛台灣。


南投縣提名人的縣主委簡千翔說,第一次參與大甲媽遶境,他說,大甲媽是慈悲的,希望保佑台灣同胞平安、健康。


台中市議員提名人的台中黨部主任張仲翹說,媽祖遶境令人開心,台中市黨部來彰化參與,看到民眾笑容,他也被感動。


張雪如說,今天最受歡迎是煉乳小饅頭和咖啡,現炸小饅頭供不應求,另外麵包也深受香客歡迎。

分享

嘉義縣公私協力打造愛心社區冰箱 縣長翁章梁:希望透過機制把食物送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讓社區冰箱發揮最大效益!

雲林斗六社口區段徵收區打造斗六新都心 嘉楠建設率先推出全區首棟高15層《嘉楠品風華》新古典歐式飯店宅相輝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