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細兒188何德公園籃球場使用多年,球場鋪面多處龜裂,下雨時又常積水,何德里長林志雄與里民都反應希望能修繕重鋪。市議員林祈烽和立委張廖萬堅向市府爭取60萬元經費整修球場,日前已完工啟用,新鋪面採壓克力漆塗層,排水設施一併做好改善,讓市民打球或跳舞時更加安全。

 

何德里長林志雄說,這座球場已有14年的歷史,早期只有水泥鋪面上油漆,後來都已掉漆斑駁;何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曾華堂也表示,球場不只有里民和學生在打球,平時還有人在跳舞和運動,大家都希望市府能重新整修,改善鋪面和下雨後積水的問題。

 

市議員林祈接獲反映,即與立委張廖萬堅服務團隊找建設局養工處公園景觀維護科同仁來會勘,並爭取到60萬元的改善經費,原本預計今年過年前就要動工施作,但因天氣及公園周邊老樹修剪等因素,終於在日前完成球場的整建工程。

 

林祈烽表示,新球場鋪面改用透明的壓克力漆塗層再上色,配合運動打籃球的目的來修整,除了改善積水問題,也讓運動防護上更加安全,里民打球或跳舞也會更安全盡興。

分享

遛狗不留便!中市環保取締達人鷹眼蒐證 跟狗到你家

台中孩子讚!代表台灣赴美參加FIRST機器人總決賽 立委張廖萬堅授旗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