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公兒30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18日舉行動土典禮,議員李中出席時表示,附近居民與商家對此該停車場已期盼多年,今天終於可以動工,大家都感到非常開心,他要謝謝盧秀燕市府團隊的用心與費心。

 

李中指出,公兒30位於東區信義街、立德街、大勇街間,距離台中火車站與百貨公司、20號倉庫、台糖生態園區都很近,附近居民、商家與旅客的停車需求一向就很高,他也代表民眾積極向市府爭取興建停車場;但前市長林佳龍時期規劃的平面停車場車位只有150個停車位,遭到當地民眾反彈,認為浪費土地空間。

 

李中表示,感謝盧秀燕市長上任後願意增加預算,不僅在平面增建公園、兒童遊憩設施與里活動中心,將停車空間移往地下後,汽車的停車位更增加到208個,機車的停車位也多了309個,周邊的居民很明顯感到市府改善停車需求的誠意。而交通局能頂住工料物價上漲壓力,讓工程順利決標,這讓居民鬆了一口氣,他們殷殷期盼的的訴求終於要開始實現了!

 

李中除期盼工程能如期如質順利完工,也勉勵交通局敦促交通部加速捷運藍線的審查進度,未來捷運藍線能讓附近增加兩個捷運站,民眾往來若更方便,更能加速東區後火車頭區域的地方發展。

分享

跌倒竟造成不良於行 都是椎間盤突出惹的禍

中華跆拳代表隊出征韓國 台中伴手禮業者贈伴手禮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