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台中市政府的官司案鬧得沸沸揚揚,台開公司於精密園區一期的開發積欠34億多結餘款,並依台中地方法院110年9月30日判決結果,台開確定將償還給台中市政府欠款,對於這筆高額欠款,市議員何文海18日在議會定期會專案報告,質詢市府要如何面對這筆高額欠款。
 
市議員何文海表示,台開公司欠款台中市政府高達34多億元,而台中市政府只向法院申請假扣押台開公司4億多元欠款,而台開公司股本76億,今年面臨14張3.8億退票、全額交割、暫停買賣、19張退票達4億多元等情況,台開公司可能面臨倒閉  。
   
歷經1年法院程序,台中市政府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台開公司約4.29億元財產,最高法院駁回台開的再抗告,市府假扣押裁定終告確定。
   
何文海質疑,台中市政府對於台開公司的欠款,如何將全數追討回來?台中市政府未來是否可有更積極作為將34億欠款全額追回?這實實在在考驗著盧市府的能力。

分享

台中市特定工廠改善計畫核准率僅一成三 申請納管核准率約三成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籲市府團隊積極輔導業者 要求核准率應達五成

2022年世界「基因與分子生物學」領域頂尖科學家 中國醫藥大學講座教授李文華院士、蔡輔仁特聘教授榮登臺灣第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