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西墩及至善里聯合活動中心電梯使用超過40年,常出現運轉失靈、瞬間停擺或打不開門等狀況,市議員張廖乃綸極力爭取經費汰換更新,新電梯終於完工,相關安檢及證照也都通過,里長們感謝議員的爭取及盧秀燕市長的支持,讓里民們出入更舒適便利。
 
市議員張廖乃綸表示,西安、西墩及至善里的聯合活動中心是在地民眾及長輩們很重要的活動場地,很多歌唱比賽、康樂交誼常在這裡舉行,社團課程也在這裡開辦,長輩們爬樓梯比較吃力,必須搭電梯上下樓。
 
但過去曾有長輩搭電梯搭到一半突然停頓、飽受驚嚇,里長們也擔心不知道哪一天電梯又會卡住。她去年3月就曾邀集市府相關單位到場會勘、要求籌措159萬經費汰換更新老舊電梯儘速改善。
 
張廖乃綸會同民政局長吳世瑋、西屯區長陳寶雲及西墩里長張長瑞、西安里長徐文電、至善里長鄭文長一同視察完工後的新電梯,多名鄰長和長輩也來關心,大家看到電梯更新都相當開心。
 
張廖乃綸說,無障礙設施很重要、電梯的安全不容輕忽,感謝盧秀燕市長的支持並盡速編列經費,讓里民、長輩們擺脫搭電梯的恐慌,更方便且安心進出活動中心。

分享

響應世界地球日!小小水質監測員體驗營即起開放報名

文化局「彰化書香節」,4月23日至6月30日在縣立圖書館廣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