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大台中表演藝術場館升級-演出徵件計畫」即日起至5月11日展開全國徵件,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預計將徵選約20個演藝團體,安排於台中市藝文場館、戶外空間或文化景點等處表演,最高核定金額達50萬元,鼓勵創新、跨界、經典升級等優質節目前來台中演出,預計今年6月公布審查結果。
 
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因應疫情對演藝團體的衝擊,市府2020年至2021年陸續辦理藝文創作及演出紓困徵件,核定金額逾1800萬元,盼藉此鼓勵表演藝術持續創作,同時豐富台中多元的演藝能量。
 
陳佳君說,今年更進一步推出「大台中表演藝術場館升級-演出徵件計畫」,希望落實「整個城市都是舞台」的理念,帶給市民多元又安心的藝術盛宴。
 
陳佳君也說,「2022大台中表演藝術場館升級-演出徵件計畫」預計將徵選約20個來自全國的演藝團體,自今年6月至12月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山堂、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等空間進行演出,歡迎有意參加徵選的演藝團隊至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公告(https://reurl.cc/e35zXL ) 參閱詳細徵件計畫簡章。
 
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台灣青年管樂團表示,2020年申請文化局紓困計畫,以開台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為主題進行創作,催生今年台文創作音樂劇《一代醫人杜聰明》,紓困計畫讓團隊的創作延續,也促成今年7月30日在高雄衛武營演出台中在地故事。

分享

111全中運延賽 中市啟動緊急應變 隊職員快篩全數陰性

中市推稅務知識系列影片 看影片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