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無法出國的日子,想要享受自然氣息、私廚下午茶加上沈浸於山林間的森林系手作,現在不用出國,522日在台中八仙山就可以體驗!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八仙山擁有深厚的文化歷史與植物生態,為使民眾容易親近,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與永續概念生活品牌Sciencely Handmade合作,結合大自然美學與環境科學,將原生植物的知識藏在五感體驗中,期盼透過自身經驗引起共鳴,讓收藏者把森林的記憶帶入生活,愛上大自然。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四季植感生活手作」第一場次「春天的香氣記憶」,從嗅覺開啟一天的探索。

 

課程規劃帶領參加者漫步森林中探索八仙山多元的植物種類、享用森林私廚午餐,並安排Sciencely Handmade 設計師引導參與者找出命定香氣,運用純天然精油親手調製個人隨身香氛瓶。不帶走一花一草,也能將個人專屬的香氣封存帶著走。

 

「四季植感生活手作」報名期限為即日起至58日,報名費每人3,500元,完整參加者可核發7小時環境教育研習時數,有興趣體驗的民眾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於「自然教育」分頁點選「八仙山」專業研習,或於Facebook搜尋「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瞭解詳情。

分享

立委何欣純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民進黨台中市長徵召提名 呼聲高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祝福「參選市長」

中市食安處查核網路販售中藥 28件違規案遭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