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5、1﹂勞動節前夕,大葉創新育成中心打造﹁田彰百家葉﹂品牌,推廣快樂商圈。


大葉將與田尾公所、公路花園協會、工策會合作,5月1日在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北側廣場舉辦﹁田彰有市在田尾﹂,現場除市集攤位外,還有膚質檢測、全家福寫真、動手玩科學、園藝DIY等體驗,歡迎親子同樂。


大葉主任吳建一指出,數位行銷是後疫情時代趨勢,經濟部中企處鼓勵大學協助推廣在地商圈,大葉育成中心組﹁彰化縣在地產業創生機構聯盟﹂,串聯田中、田尾、永樂商圈,打造﹁田彰百家葉﹂新品牌、新形象,不只透過網路社群行銷在地好產品,也協助商圈舉辦活動,形塑新亮點。


﹁田彰有市在田尾﹂有許多免費活動,集滿6攤位印章就可兌換森田藥粧面膜一片,上傳活動貼文,標記店家FB,就送小盆栽,集滿10攤位章,就送康乃馨一支,安排專業攝影師拍攝全家笑顏,由生技中心將儀器搬到會場,為媽媽免費檢測膚質。


吳建一說,因應防疫與疫情共存新生活模式,大聯合環控捐﹁次氯酸溶液﹂給﹁田彰有市在田尾﹂,溶液使用﹁天然鹽﹂和﹁水﹂,經由專業﹁無隔膜﹂電解技術製成,活動會場每2小時噴灑一次濃度200ppm的除菌電解水,讓大家安心。


吳主任說,當天還有動手玩科學﹁太陽能模型車﹂和﹁七彩香香豆﹂、彭園園藝﹁植物拓印﹂隨身束口袋、梁爸四季芒果園﹁永生花﹂相框、公路花園協會﹁開運竹小栽﹂等付費體驗,歡迎上網預約(網址https://reurl.cc/NpzyMm),五一勞動節到田尾歡度幸福時光。


攤位產品預購網址:﹁https://reurl.cc/p1dxa8﹂,5月1日到現場取貨加碼送﹁田彰棉布袋﹂,限量250個,送完為止。

分享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譴責民進黨民進黨兩位議員 違反防疫相關規定 未以高標準自我要求

「法輪功」不能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