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觀光夜市每至華燈初上,人潮湧入各行各業生意鼎盛,消費者對一家「三鮮蒸餃」館佳餚更是讚聲不絕,經常高朋滿座,品嚐了熱騰騰的蒸餃、私房肉燥飯等,都說確實與眾不同,口味真鮮又美味,讓人不自覺的多吃幾口。有熟識年輕老闆與老闆娘的民眾說,這對夫妻是一對青梅竹馬,十九年的愛情長跑很浪漫,結婚後更是瘋狂,雙雙放棄優厚工作,展現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學起湯食類自已創業,然夫妻齊心,其利斷金,十幾年來倆人的努力,終於成功打下穩固基礎,樹立了社會好典範 ,讓時下的年輕人高度羡慕。
 
大甲區夜市「三鮮蒸餃」館,老闆四十六歲張欽傑、少一歲的太太李淑卿,倆人都住苗栗縣苑裡鎮,好像月下老人早就安排的成就這一對,倆人從就讀苑裡國中二年級就認識,因相談甚歡的相吸相引,上下學、切磋課業、談天,虛寒問溫,都在一起相互體貼,同時一起進入大甲致用高中就讀,直到畢業後,男的找到紙箱外務、女的到巨大公司上班,倆人都有好的收入。
 
從認識到第十九年,兩人懷著深情感步上紅毯,長期熱愛的這對情人,終於成為一對佳偶,纏綿恩愛,兩名女兒愛的結晶逐一誕生,迄今老大就讀高中、妹妹讀國中,兩女都聰慧有禮,一家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生活和樂中。
 
李淑卿說,結婚第二年,就想創業多賺點錢,可安心的照顧女兒且能時時相隨,致使當時不怕社會險惡,雙雙毅然辭去工作,到親戚的店學做蒸餃等手藝,之後就到大甲夜市經營「三鮮蒸餃」店。
 
初時因人生地不熟,生意平平,但兩人並不氣餒,有感一定要有出色的菜色,才能吸引顧客上門,為此兩人合作的研究蒸餃口味,採用最新鮮的台灣豬肉,鮮婽及麵粉等材料,努力結果,蒸餃等菜色口味有重大突破。
 
上門品嚐客人驟增,果然衝出自已一條事業路,品嚐蒸餃的消費者都會驚奇的問,這蒸餃入口怎就爆汁,餡怎麼會這麼鮮甜?尤其私房肉燥飯,飯Q香,肉不油不膩很順口,做法真特殊,讓人吃得真滿意。
 
張欽傑表示,餐食業是良心事業,食品一定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全,他們所用的食材都透明化,肉品要新鮮、蛤蜊也要活的,場地注重衛生,親切對待客人,有著多元化的食品,讓來者感到吃得舒服、滿意,賓至如歸,這樣才是達到年青人真正經營事業的主要宗旨。

分享

疫情肆虐 整飭治安不打烊!雲林檢警鐵腕掃蕩黑幫 肅槍緝毒 查獲大批長短槍枝、毒咖啡包分裝場

苗縣長徐耀昌巡視26日將開放使用的頭份蟠桃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