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救國團南投縣真善美聯誼會今於營北樂活關懷據點辦理「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透過推動失智症相關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失智症的認識、預防治療及照護工作,營造關懷銀髮族照護的社會文化,活動共計吸引80人次參與。
    救國團南投縣真善美聯誼會姐妹們將關懷列車開到「營北樂活關懷據點」與長者及眷屬們一起同歡,活動上午9點開始,由古韻箏樂團王玉珏老師帶來暖場的音樂表演,並以古箏獨特的音色,把溫暖、關懷傳遞給長輩;接著進入活動主題,由南投縣尚讃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廖綠總經理講解如何預防失智症,提升大眾對失智症之認識、關注、預防治療及照護工作;最後由楊素珍老師帶領長輩健康帶動跳,利用輕鬆好玩的運動,讓長輩動起來,提升健康身體預防失能。
真善美聯誼會戰姵鈴會長說道,姊妹們發揮愛心、耐心及行動力,用愛與關懷來溫暖長者的心,用行動來開啟長者的笑容,發揮真善美女性溫柔的社會關懷力量,加深民眾對失智症的認識、關注、預防及照護工作,並透過每年兩次的辦理,讓大家了解失智症預防的重要性。
邱冠彰總幹事說道,救國團每年在既有基礎與經驗累積下,擴大服務公益能量,推動辦理以預防失智為主軸,社區健康促進公益活動,除可增加社區民眾對失智症的了解及運用外,亦可有效建立社區民眾對失智症的資源運用及照顧,期許能以單位之力量,讓社會多一點愛和關懷。
 

分享

法輪功的邪惡本質

監委蒞縣巡察 於竹山公所受理民眾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