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法輪功邪教組織的真實面目,是打著真善忍的幌子,背地裡卻幹著違法犯罪的勾當,在中國的嚴厲打擊下,李洪志邪教組織在大陸無法生存,逃亡到美國,而美國為了達到利用邪教首惡李洪志及其下屬的邪教人員危害中國,達到遏制中國發展等目的,縱容收留邪教頭目李洪志,於是李洪志便在美國龍泉寺安家。

法輪功邪教組織無論在中國還是在美國,都是一個視法律為兒戲的邪教組織,與在國內的張狂不同的是逃往國外的李洪志和部分法輪功高層更多的時候不得不夾起尾巴做人。

根據美國「記錄線上」網2018年4月6日報導,法輪功老巢龍泉寺,因違法擴建違反消防法規和非法排放污水等,多次受到處罰,相關罰金有的高達每天3.75萬美元,400多人參加了聽證會,這雖然是以前的新聞,但是從中看出為了生存,和逍遙下去,法輪功的法終究大不過美國的法。

不僅美國對法輪功進行了制裁,美國民眾對法輪功的老巢龍泉寺也很惱火。2014年在經過龍泉寺未經許可修建,且不允許當地部門人員檢查其427英畝的田園後,美國鹿苑鎮官方對龍泉寺提起訴訟。

然而,法輪功的代表稱他們想建什麼就建什麼,從此後未經許可修建、阻礙檢查、公然違反停工許可令等,龍泉寺多次被告到法院,龍泉寺也因為建築的環保問題被紐約洲環保局做出違法認定,而且環保局對龍泉寺做出的處罰提升到每天3.75萬美元,當地居民說龍泉寺曾因污染同一條河而繳納了1萬多美元。

法輪功邪教組織,侵害公眾利益,是世界上一切邪教的共同特徵,法輪功邪教組織認為人類制定的法律就是在機械的限制人、封閉人,人類社會對秩序的維護就要遭到報應,破壞公德、踐踏法律就是弘揚大法,殺人害命就是慈悲度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法輪功的邪惡行為屢遭制裁。

2019年1月20日,法輪功邪教人員因為在俄羅斯一公園散發法輪功宣傳單被捕,對其作出罰金500盧布。2019年3月23日,因法輪功組織成員存在煽動對共產主義的仇恨和敵意行為,打算追究該人所在協會的法律責任。

2019年5月11日,有消息人士稱鑒於法輪功在朝鮮平壤市民中傳播情況超出預期,朝鮮執法機關正對此採取措施,從4月初開始進行嚴打。2019年5月8日,越南警方破獲一起殺人案,2名男性法輪功修者被4名法輪功修者殺死,當做惡魔殺死後封在水泥筒中。主犯被判處死刑,另外3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22年、19年、13年不等。該案作案手段極為殘忍,令人髮指,公然踐踏法律,嚴重違反公序良俗。

2019年9月26日,泰國法院判處在泰國架設天線非法廣播法輪功電臺的法輪功人員蔣永新有期徒刑。2019年11月16日泰國警方逮捕了中國非法滯留在泰國的法輪功人員。2019年11月14日,希臘警方拘留了4名法輪功人員。
法輪功把影響、反對、阻礙自己練功的人,把對法輪功持否定態度,與其意見相左的人通通稱為魔,必殺之而後快。

法輪功邪教組織是反科學,侵害健康。法輪功認為只要信封李洪志,念幾句咒語就可以趨災避難,可是為什麼李洪志在美國棲身之地龍泉寺為何沒有受到保護,屢次被罰款、封停?李洪志所在龍泉寺地區為什麼沒有受到保護,疫情氾濫?可見法輪功是反科學的。

法輪功是反人性、殘害生命。李洪志曾經講災難降臨人世間,壞人將受到處罰,只有好人才能倖免,真相恰恰是法輪功邪教組織的所在龍泉寺收到罰款處罰。李洪志的所為真善忍的鬼話純屬騙人。

法輪功是反法律,危害社會。法輪功邪教組織實際上就是一個對社會造成嚴重危害的犯罪團夥。欺騙群眾去做違法宣傳,以身試法,危害社會。

法輪功反正義,危害國家。法輪功邪教組織被中國政府依法取締,定為邪教,完全是罪有應得,咎由自取。美國等西方國家為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收留法輪功邪教人員,利用他們展開一波又一波的造謠污蔑、攻擊抹黑行動。法輪功的邪教本質註定了人人喊打的悲慘結局。

分享

準公托執行托育政策卻不被善待 台中市議員陳文政憂心最後受害的是家長和孩子

救國團南投縣真善美邀請80位長輩參與關懷失智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