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再半個月就到了光輝五月、溫馨的母親節日,致力發揚大甲芋頭的阿聰師,與在地的芋農結合,推出蛋糕新品搶攻商機,烘培糕餅六十餘載的老師父阿聰師表示,蛋糕新品是以芋頭為主要材料,發揮創意推出芋頭系列蛋糕,讓消費者及芋頭控寵愛媽咪。
 
台中大甲與大安芋頭,是採用豐沛的大甲、大安溪水灌溉,生產出Q香又綿蜜的檳榔心芋頭主要重鎮,阿聰師這次為讓偉大光輝五月母親們的驚喜,與當地農民配合契作,用新鮮芋頭製成蛋糕,讓消費者與媽媽一起品嘗芋頭最原始的鮮甜與美味。
 
阿聰師(吳聰朝)表示,相較於西式熱門商品提拉米蘇,阿聰師研發團隊發揮創意,將芋泥融入起司,製成「芋泥提拉」,打破消費者對於提拉米蘇的既定印象,香濃可可與清甜芋頭兩種不同的口味變成和諧的組合,同時擄獲喜愛傳統芋頭的及嚐鮮的客群。
 
另外也強打芋泥千層蛋糕,擁有近二十層的堆疊組合,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感,芋泥奶酪適合芋頭控,鮮奶跟芋頭百搭組合吸引消費者持續回購。
 
適逢母親節,阿聰師身為在地業者與附近大安國小合作,提供弱勢兒童蛋糕兌換券,讓單親、中低收入戶的學子,能至觀光工廠門市兌換芋泥蛋糕捲及芋泥泡芙,做為母親節禮物喜迎母親節,回饋在地持續公益,讓弱勢孩童增添母親節的暖流。

分享

台中后里萌芳花卉農場 萬株石斛蘭花盛開

太平優質水蜜桃評鑑 張志成榮登「年度水蜜桃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