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10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總決賽(HFL)418日至23日在新莊田徑場、輔仁大學開踢,台中市學校足球場上表現亮眼,五權國中女足球隊22日於冠軍戰上以2:0順利扳倒新北醒吾高中,為台中市拿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國女組的第一面金牌;同時,黎明國中男足球隊則以4:1順利擊退高雄鳳西國中,拿下季軍;另惠文高中男足將爭奪冠軍,惠文高中女足將爭奪季軍,市府教育局為選手的優異表現喝采!

 

五權國中校長陳進卿表示,女足隊成立7年,自108學年度踢進冠亞軍賽後,昨日再度於冠軍戰上與醒吾女足對決,五權女孩們全力以赴、不斷進攻,展現奪分的企圖,哨聲停止之前不停下腳步,終於以2:0奪得隊史第一座冠軍獎盃。

 

教育局指出,黎明國中男足隊是這次足球聯賽中,從預賽到複賽12強中唯一10戰全勝的隊伍,堪稱表現最佳的球隊。成立以來拿過聯賽四次冠軍、四次亞軍、三次季軍,可謂戰績顯赫。

 

22日對戰高雄鳳西國中,上半場黎明國中掌握大部分球權,率先取得領先,下半場火力全開,小將們默契十足,球員速度快傳球到位,攻勢不斷,最終以4:1,奪下季軍獎盃。另潭秀國中男足隊則擊退高雄阿連,奪下第七名。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台中市各項運動的發展,鼓勵學校運動團隊不斷超越自我,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令人振奮。此外,教育局日前特代表盧市長為惠文高中等45隊進入決賽的學校授旗,並感謝學校行政人員、教練團與家長的努力,及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的支持,期勉足球小將們在賽場上盡情發揮,凱旋歸來。

分享

中市再傳佳績!豐陽國中奪JHBL乙級隊史第一冠

中市府籲雇主合法調派移工 安心拚經濟免煩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