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將於5月9日至15日期間進行,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因為在隔離中無法跑行程,各路好朋友紛紛錄影來向鄉親推薦他。24日首波由不分區立法委員林楚茵打頭陣推薦,接下來包括立委張宏陸、范雲;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張宇韶;台中市議會同仁們的推薦影片,也將陸續上線,而且持續增加中。周永鴻感動的說,真真是「永鴻有難,八方來援!」
 
24日首棒的林楚茵,就是跟周永鴻一路從罷免陳柏惟案、四大公投案、到中二選區的補選,一起在街頭奮鬥,拉票,一起向社會大眾揭露盧市府護航顏家的種種不公,是位好戰友。
 
除林楚茵外,包括立委張宏陸、范雲等委員,因為經常受到周永鴻的請託,協助爭取中央經費撥給地方。因此也現身說法,幫周永鴻向鄉親們拉票。
 
周永鴻說,資深媒體林育卉、張宇韶等人,在四大公投和中二補選期間都常與他在政論節目並肩作戰,辯護政策也不斷揭弊。他們都知道自己從早拼到晚,清早在選區跑告別式、跑行程、會勘爭取建設、議會問政,下午前往錄製節目後馬上又殺回選區繼續跑行程。這次拜託幫忙他們推薦,他們都義不容辭。
 
另外,周永鴻說,市議會裡的議員同事也特別來援,包括何敏誠、蔡耀頡、張家銨等,向鄉親推薦他。因為議員同事們最明白周永鴻在議會裡監督市政的戰力與努力。
 
周永鴻強調,這些推薦的立委、議員和資深媒體人對他這幾年在勤跑地方拚建設、在議會強力問政的努力都看在眼中,所以當他在隔離中,無法跑行程時,這些好朋友們紛紛從四面八方來援,讓他相當感動,他也會好好遵守隔離規範,透過視訊與臉書來跟大家拜票。

分享

南投縣佛教會浴佛祈福法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顏清標106票連任大甲鎮瀾宮董座 宣布不再參加選舉及黨政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