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議員李榮鴻在政界二十餘年,為民服務確實可圈可點,頗獲地方所肯定,唯近三年來在服務上,身邊常有著一位很有禮貌的李文傑身影。李議員說,歲月不饒人,他認為是交捧給有活力的年輕人來服務大眾,兒子李文傑雖然生性老實,多年來努力參加社團,全力推動公益上有很大收獲,把服務交捧與他,肯定絕對不漏氣。
 
李榮鴻任一屆民意代表、二屆縣議員、三屆台中市議員,因他以熱心服務為宗旨,堅持爭取地方建設,成果淋漓盡致,大家有目共睹,致成為每戰皆勝的不敗政治人物,然而歲月不饒人,今年已七十四歲的他,有感把這堅苦的擔子交捧,讓有活力的年輕人來擔當。
 
今年四十多歲的李文傑,生性老實,對人很有禮貌,任李議員的特別助理、中市體育會合會理事長、救國團大甲團委會會長、消防總隊第五大隊幼獅分隊員及曾任大甲北區扶輪社社長等等,在社會服務弱勢無微不至,有力的宣導政府政策,尤其近三年來協助李議員服務不少地方公益及建設,確實樹立了他優良形象。
 
至於他老實之形象,有人認為是弱點,但有說卻說是強項,弱點無法有著政治人士強攻強打、強項則能以軟克剛,不文不火的爭取建設及服務效果將可更優越。
 
年底公職選舉尚未正式展開,大甲、大安及外埔等第一選區,但有意角逐的人士已經開跑,李文傑說,幾年來接觸地方各界人士及服務鄉親等情況,已大略知道身為議員應走的方向,最重要是服務熱誠,關心地方建設及關心弱勢之善行,相信做到讓鄉親滿意之層度。

分享

男子騎車外出病發路倒 清水警方民眾合力協助送醫

杜絕細縫裡魔鬼破繭而出 陳家銘讓警分局弊絕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