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華跆拳道代表隊25日於桃機出發,展開為期2個月的國際賽事及移地訓練,爭取國際積分外,更備戰2024巴黎奧運,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台中伴手禮業者考量對練選手有藥檢、體重控制及長期賽事的特殊需求,除精選法布甜健康馬卡龍、鳳梨酥、如邑堂冠軍太陽餅,京漾生技也響應贈送面膜,讓選手在漫長征途和國外的乾燥氣候中,颯爽登場,踢出漂亮成績。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劉聰達教練說明,選手團共5位奧運水準國手和教練等人同行,一路自瑞典公開賽、奧地利公開賽、韓國大獎挑戰賽、羅馬大獎賽、盧森堡公開賽、亞洲跆拳道錦標賽,打到6月中下旬世大運,國際賽事緊鑼密鼓,不僅為增加國際積分,更備戰2024巴黎奧運。出賽選手包括林唯均、羅嘉翎(東奧銅牌)、黃昱翔、徐晧祐、邱義睿,5位都是奧運級水準,奪冠呼聲極高。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跆拳道為我國焦點賽事,選手們皆為奧運培訓熱門,實力堅強,其中林唯均、徐晧祐是台中中港高中校友,可見台中「酷運動、酷城市」深耕有成。

 

年紀最小未滿20歲的林唯均,是前世界盃金牌國手劉昭晴教練的女兒,她喜愛烘培,常會自製糕點療癒紓壓,進駐國訓中心前,更特地製作手工餅乾、曲奇餅贈送市長盧秀燕,感謝盧市長對她的照顧與關心。

 

中港高中的跆拳道總教練楊家維長期擔任青少年國家隊教練,他驕傲地說,子弟兵林唯均、徐晧祐擁有穩定的心理素質,同時自主管理能力極強,假日期間主動回母校加強訓練,是近年國內有望於國際賽事為台灣奪牌的重點選手。期許唯均、晧祐能在國際賽發光發熱、為國爭光,勉勵他們逐夢同時享受努力過程。

 

京漾生技總經理兼台中市化妝品公會秘書長陳科仰說明,京漾生技在台中化粧品產業深耕多年,有最完整的化粧品工廠規格,這次特別準備Dr.L-3系列保養品,共11組市價8,000元的面膜禮盒給世界巡迴征戰的跆拳道國手作為隨身保濕保養品,期能為中華隊再創佳績,讓選手上台領獎時也有透亮的好氣色。

 

工策會補充,此次除京漾生技贊助化粧品精品禮盒外,也特別感謝台中伴手禮業者法布甜贊助無油、無麩質的馬卡龍鳳梨酥30盒及如邑堂贊助26盒冠軍太陽餅,讓選手吃得健康無負擔、解鄉愁,冠軍太陽餅更能代表台中業者對選手「冠軍」的祝願。工策會另加碼台中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義賣所得,捐贈予選手作為訓練紅包,預祝中華健兒摘金奪冠。

分享

兌現「增產報國」政見 立委莊競程服務團隊3年生5胎

中市府防汛整備待命 災防監控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