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2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來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推薦影片。影片中王世堅向台中潭子、大雅、神岡的鄉親推薦周永鴻,懇請鄉親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期間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周永鴻。

 

王世堅在影片中稱讚周永鴻問政認真,接著分享他們前年12月共同完成的一場「溫馨接送琴」。王世堅說,當時台中有一位父親向他求助,表示兒子學小提琴比賽在即,琴卻壞掉了。他因為維修費高昂,加上疫情衝擊家境無力負擔,希望學琴多年的他能協助。

 

王世堅二話不說無償借用自己的小提琴給對方使用,待小朋友能夠負擔維修費再還他琴。周永鴻得知此事後,便親自到台北市議會向王世堅拿琴轉交給小朋友,成就一段佳話。

 

王世堅在影片最後為周永鴻向潭雅神的鄉親懇託,希望鄉親接到電話民調,能唯一支持認真善良的周永鴻。

 

周永鴻表示,自己和王世堅已經認識多年,非常佩服王世堅在質詢時的張力和服務選民的暖心,也感謝他的關心與疼惜。

分享

TCN創客基地再創佳績 進駐創客謝澄霈榮獲雙獎

低海拔水蜜桃推廣三年有成 品質口感甜度和高山水蜜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