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獲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中執會正式通過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後首日,攜立委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等人拜會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則因助理同仁確診改以視訊參與,同時為何欣純子弟兵、市議員參選人賴美連加油,齊喊「團結台中、其昌會贏」,「蔡其昌凍蒜」,展現綠營台中大團結。蔡其昌表示,近期也將拜會前市長林佳龍。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謝謝黨內所有的立委同志,大家一起希望把台中變得更好,讓這座城市更進步。我們一直都是好戰友,一路以來都是好夥伴,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我們會一起努力為這個城市奠定最好的基礎。也祝福市議員參選人賴美連,這是民進黨的新生代,何欣純委員的得力助手,願意為社會服務,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肯定。

 

立法委員何欣純表示,非常謝謝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副院長,來到服務處跟林靜儀委員、莊競程委員、黃國書委員,還有目前正在隔離當中的張廖萬堅委員,大家團結一致,準備迎接台中接下來的選戰,贏回台中。

 

何欣純說,蔡其昌副院長是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也是自己心中的前輩,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會並肩作戰,讓民進黨在台中深耕。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表示,他與蔡副院長至學運時期就認識,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蔡副院長面對事情不閃避,並且有能力解決問題,尤其針對台中目前的交通狀況,例如山手環線、捷運藍線設站問題及年輕人所關心的社會住宅。

 

張廖萬堅說,台中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相信蔡副院長是最有能力帶領台中成為高品質的生活首都的市長候選人。

 

立法委員林靜儀表示,很高興大家聚集在欣純委員的服務處,今天屯區、海線、市區,所有民進黨的立委都在現場,相信這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刻。我們所說的「贏回台中」,不是把台中贏回民進黨的手上,是把台中的公平跟光明贏回來,我們希望藉由大家長期以來的努力,把公平正義贏回台中市民的手中。

 

我們都知道盧市長這些年有些應該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讓台中市民非常失望,但我們知道台中可以更好、有機會可以更好,所以接下來的市長選戰,我們會全力支持會做事的蔡其昌副院長。

 

立法委員黃國書表示,我們都很關心台中市長選舉這一戰,民進黨所提名的候選人蔡其昌副院長,他其實準備台中市長選舉已經多年。所知道的副院長,在立法院爭取了許多台中的建設,以及他對市政的關心,他是已經準備好要當一位「好市長」最好的人選。大家對台中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蔡其昌副院長,帶領台中走向更好的未來。

 

立法委員莊競程表示,現場的各位委員都是政治路上的前輩,大家來自台中各地,今天聚集在一起就是為了給各位台中市民一個「山盟海誓」,提出我們民進黨最好的台中市長人選,相信蔡其昌副院長未來有機會成為台中市長,不是只會做人,他會是一位會做事的市長,所以希望台中市民,在年底和我們一起迎回一個光明的台中。

分享

玩FUN美術園道 美術園道變成桌遊了

高公局養護工程南區分局驚爆工程圍標弊端,已去職的分局長賴榮俊等17名官商和15家廠商起訴。(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