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智泰科技」29日於縣府第一辦公大樓,捐贈500套AI圖像辨識工具軟體,給苗栗縣公私立高中、自造中心、職探中心、AI教育推廣國小及國中,由縣府秘書長陳斌山代表受贈。
捐贈儀式由縣府秘書長陳斌山,在教育處長葉芯慧陪同下,從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手中接下軟體,並回贈感謝狀及苗縣農特產,以感謝許董事長回饋教育的善行。後續智泰科技將針對VisLab AI軟體與苗栗縣在地大學共同攜手,提供縣內高中以下學校教師培訓課程,實際落實學生AI教育。  
許董事長表示,AI是數位時代的基礎教育,進入數位時代一定要學習AI科技,將知識、經驗、智慧數位化傳承給下一代,以利人類社會的進步,感謝縣府教育處以及大學校長,為了將軟體妥善應用與推動,智泰科技將與大學端設立培訓中心,培養師資並延伸至業界。
500套AI圖像辨識工具軟體,將給苗栗縣4所公私立高中、3所自造中心、1所職探中心、1所AI教育推廣國小及其他37所國中學校,將透過這套AI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來協助學生了解AI影像辨識及檢測相關技術,幫助學生於未來學習領域中提升對人工智慧的理解與應用,同時也落實資訊素養課程扎根。
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中),將捐贈的軟體,交給秘書長陳斌山(左)。(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買賣房屋欲提領七百萬元 暖警關懷後護送人鈔返家

員林幸福巴士正式上路。(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