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日前因接觸確診者被居家隔離時,收到來自服務處附近安親班學生們準備的兩份手作卡片,祝福他健康平安,令他備感窩心。他28日準備了200多份康乃馨,附上感謝卡片回贈給師生,希望透過卡片和花束傳達感謝,也提前向學生家長們祝福母親節快樂。

 

周永鴻表示,他在防疫旅館進行居家隔離隔天,就收到兩份手作卡片,裏面寫滿來自安親班學生們的祝福,其中一份還由學生用縫紉機刺繡上他的英文名字,令他備感驚喜。

 

周永鴻在出關前的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直播介紹兩份卡片外,更準備了康乃馨和簽名小卡片,回贈給所有祝福他的老師和學生們。師生們收到康乃馨驚喜之餘,也紛紛謝謝來自「永鴻叔叔」的禮物,為他加油打氣。

 

周永鴻表示,因為仍在自主健康管理,無法親自將卡片和花束交到小朋友手中,由服務處同仁代表贈送。感謝學生們的心意,也希望花束帶回家後能廣傳關懷和感恩給家長們。

分享

921平價住宅專案讓售購屋點交住戶歡喜領權狀

臺中市囤房稅稅率新上路已太遲!市議員何文海籲調整稅基、落實課稅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