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崇倫獅子會林君宇會長結合台中市南區獅子會、台北市八德獅子會、300C1區21-22總監謝賀全、華煒資產開發有限公司、大和屋餐飲集團、南台中家扶扶幼主委陳昭舒,共同於二日在台中市大仁公園舉辦「獅友傳愛、傘耀校園」國際獅子會300C1區2021-2022 愛心傘聯合捐贈儀式,共捐贈一千三百二十支愛心傘、七十個傘桶予台中市各單位,分別為六十所國小、國中、高中職校一千一百零四支、南台中家扶中心二百支、何德里辦公室十六支。
   
台中市崇倫獅子會長林君宇表示,該會長期以來關注地方弱勢團體、熱心公益,此次特別響應國際獅子會總會百萬愛心傘捐贈活動,「傘」象徵安全守護及夢想起飛,保障台中市各級學校師生的安全與健康。
 
除感謝捐贈的友會外,更感謝身兼台中市市政顧問與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的前會長陳昭舒獅友,在教育界長期付出、積極溝通協調,媒合此次受贈之六十所台中市各級學校。
 
林君宇說,梅雨季節即將到來,為營造學童快樂、健康、安全的通學環境,期待透過愛心傘捐贈儀式,讓善與愛的循環永續綿延不絕,使需要者能夠感到獅子會的溫情及關懷,愛心朵朵開,營造校園溫馨關懷的氣氛。
   
300-C1區總監謝賀全表示,愛心傘代表著每位獅友的心意,之前已捐贈市府二千支愛心傘,讓市府放置於各區辦公大樓,提供洽公民眾使用,提升各機關服務效能,更帶給民眾貼心的感受,感謝崇倫獅子會林君宇會長響應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MD300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的百萬愛心傘活動號召。
 
發起捐贈中市六十所學校,希望能讓學校師生及家長遇雨時能有臨時的雨傘可以借用,藉由獅友們的愛心接力,發揮國際獅子會投入公益愛心的重要精神,善盡社團的社會責任。
   
此次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綉芳帶領協會會長們一起見證「獅友傳愛、傘耀校園」愛心傘聯合捐贈儀式,代表學校師生家長感謝獅子會的愛心,造福學校學子。
 
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延續獅友傳愛的善行,即將於七月一日至九月八日舉辦第十一屆「幸福滿園」寫生徵圖,讓生活在台中的各級學校學生有機會認識各地特色公園,透過繪畫培養愛鄉愛土的情操,讓幸福城市台中處處充滿愛,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做好防疫,抽空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探訪,並留下屬於自己和台中美麗的回憶與創作。

分享

彰化縣第30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啟用。(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台中市校園新冠疫情停課標準 以及學校停課期間安親班可以收學生等問題